苏州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苏州 » 会展配套 » 正文

苏州国际会展中心介绍及乘车路线

发布日期:2012-11-14 14:2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百科名片

苏州国际会展中心,即苏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是经苏州市人民政府批准,由苏州恒和集团投资兴建的苏州唯一的高标准会展场馆。苏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的主要功能是主办、协办、承办国际、国内各种展览会。在国家有关部委、江苏省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苏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凭借优良的设施,良好的服务,已成功地举办了多个大型展览会,赢得了广泛的好评。

     地理位置

  苏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位于苏州市东西轴心干道——干将西路1296号。

  东接中新合作苏州工业园区,西邻苏州高新技术开发区,南依苏州市行政中心、北靠高级商贸小区,吡邻多家涉外星级宾馆、饭店。


 

 

    展馆规模

现有展馆面积15000平方米,展馆广场5000平方米,可设置国际标准展位(3*3米)550个。
交通路线

       乘公交车

1.步行440米到达平四路首末站,乘坐64路空调(汽车北站--光福)途径8站,到达虹桥下车。

 

2.步行440米到达平四路首末站,乘坐44路空调(汽车北站--东渚龙景花园)途径8站,到达何山大桥东下车。

 

3. 步行440米到达平四路首末站,乘坐33路新丰村线(平四路首末站--新丰村)途径8站,到达馨弘桥西下车。

       自驾车

1.右转进入车站路,向西行驶539米

 

2.左转进入北环西路,向西行驶102米

 

3.右转进入广济路,向南行驶2781米

 

4.进入干将西路,向西行驶1728米。

 

     独特优势

苏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自1999年9月正式运转以来,已成功地举办了多次大型展览会,一流的管理经验、完善的服务功能和雄厚的实力,为商家把握拓展市场和巩固市场提供最佳商机。

 

  苏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展位配套设施,按国际惯例设计,经过PDS综合布线,强电、 弱电、信息、通讯等能到达各个展位。与此同时,借鉴国内外先进的展会管理经验,每次展览活动均有专门的项目员统筹协调和实施。众多员工的专业服务,随时满足国内外客户与观众的要求,保证每次活动的圆满进行。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