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苏州 » 会展配套 » 正文

苏式生活惊艳国际旅交会

发布日期:2012-11-19 14:05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报讯昨天,201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展。本次旅交会上,苏州带来了古城文化游、金鸡湖商务游、环太湖度假游、阳澄湖美食游、江南水乡游等旅游产品。此外,为了让游客更好地体验苏式生活,苏州市旅游局将景点、饭店、酒店等资源进行整合,推出打包服务,并运用新媒体平台推介给更多的游客。

  记者昨天在展会上看到,苏州共有17个展台,占江苏省总展台数一半左右。苏州市旅游局为这次展会特地准备了20万份旅游宣传资料。仅昨天一个上午,就发放了1万多份。这些资料有中文、英文、日文、韩文等,不仅针对国内市场,对国外的市场也做足了准备。苏州市旅游局促进处副处长胡才明介绍说,为了在这次旅交会上更好地展示苏州风情,他们针对不同的游客细分了相对应的旅游产品。

  一个城市的各个角落都是“旅游产品”,都能代表着这座城市形象和文化特征。在昨天的旅交会上,独特风味的苏式生活让人惊叹。苏州市旅游不仅整合了景点、饭店、酒店等资源,还巧妙地融入了园林、丝绸、刺绣、苏帮菜等蕴含苏州传统文化的元素,甚至还加入以市民休闲为主的非传统旅游项目。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说,苏式生活游展示给游客的,不只是苏州的旅游资源,更多的是让游客感受到苏州人对精致生活的追求、开放包容的心态和悠然典雅的生活品质。

  与此同时,苏州市旅游还借助新媒体平台将旅游产品广而告之。据了解,在这次旅交会上,苏州就与携程网、拉手网、驴妈妈网等网站确定了打包服务的合作项目。比如,针对父母带小孩的家庭,驴妈妈网站就上线发布上线了树山温泉1000元打包产品。游客只需花1000元,就能享受到一晚四星级以上酒店、一顿全家宴(羊肉宴或蟹宴)、参观两到三个旅游景点、全家泡温泉的服务。另据悉,苏州乐园、木渎古镇、穹窿山等旅游景区1000元打包产品也非常热销。

  此外,在昨天的旅交会上,记者还获悉,高端品牌折扣店、建筑面积占3万多平方米的“苏州村”,将于2014年在苏州阳澄湖半岛建成。届时,游客到阳澄湖不仅可以品尝到美味的大闸蟹,还可以享受奢华的购物体验。

    此次旅交会将持续至11月18日。

            来源:城市商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