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苏州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6苏州工博会 一场真正的交易盛会 立体宣传启动

发布日期:2016-01-16 12:25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6年度最具影响力的工业盛会-2016第十三届苏州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3月16-19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苏州国际工业博览会(SIIE)作为江苏省最大的工业核心展,经过十多年的精工打造,以“绿色制造”和“智能制造”为两大核心主题,从苏州制造向创造再向智造前行,旗下包括“机床工模具展、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激光及焊接切割展、压铸展、电镀涂装展等五大主题展。通过市场化、专业化、品牌化的运作,已经成长为江苏地区工业展会第一品牌,华东区最佳工业装备盛会。

  
宣传全面铺开力度空前绝后
  
近日,苏州工博会户外宣传工作全线展开,赶在2016年元旦之前广泛宣传造势,重点在高速公路、全市各大市场悬挂大横幅、全市范围及周边城市主要路口设置展会告示牌,走访相关工业园企业集中区派发展会门票等,2016苏州工博会,一场真正的交易的盛会!

  苏州装备制造业从制造向智能制造升级
  
近年来,苏州地区经济的强劲发展,全市工业产业规模大、增长速度快、工业产出总量连续多年稳居江苏全省第一,占比达到25%以上。“十一五”期间,全市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纺织、轻工、冶金和化工六大支柱产业保持较快增长;其中:电子信息产业实现产值8948亿元,年均增长20.9%,占全省的比重达到61.1%,装备制造产业实现产值4522亿元,年均增长23.3%,占全省比重达到18.2%,纺织产业实现产值3138亿元,年均增长15.9%,占全省的比重达到30.6%,轻工产业实现产值2438亿元,年均增长16.4%,占全省的比重达到19.1%,冶金产业实现产值2731亿元,年均增长20.3%,占全省的比重达到20.1%,化工产业实现产值1735亿元,年均增长19.5%,占全省的比重达到16.4%,六大支柱产业在苏州的工业经济发展中占据重要主导地位。特别是高端装备制造业的快速发展,已经成为苏州市的第二大支柱产业,储备了丰富的参展客户、专业买家资源,为苏州工博会的成功举办创造了优越的条件。

 全力邀请以下领域观众
  
汽车汽配、轨道交通、包装行业、电子通讯、精密模具、医疗器械、纺织机械、通用机械、电梯部件、电器机械、船舶制造、仪表仪器、五金机电、家用电器、航空航天等领域的观众参观展会。

超强阵容领袖企业云集
  
2016苏州工博会将云集全球一线大咖,阵容甚是强大。

机床展区:哈斯、马扎克、德马吉森精机、OKE、斗山、现代威亚、山东大侨、三星工作机械、冈本、兄弟、宫野、津上、中村留、爱威亚、西铁城、捷力、优技因特、友佳、协鸿、润星、尼古拉斯、克雷亚、新代、普拉迪、丽驰、沈阳、大连、科斯顿、铁王、精弗斯、大隈、西格码、北村、京瓷刀具、宝鸡机床、欧马、浙江全顺、江苏厚道、艾格玛、台群、瓦尔特、肯纳、山特维克、宝宇、七海,中翰、马尔、海克斯康、三丰、思瑞等;

激光展区:大族、宏山、力星、光大、武汉创恒、律明激光、先手激光、首镭、苏州曙天等厂商豪华阵容;

自动化机器人展区将是本届工博会一大亮点:ABB、那智不二越、川崎、发那科、松下、安川、威洛博、銘椿傳動、思维福特、瑞博泰克、昆仑通泰、飞宏、宁波纳川、浙江禾川、澳冠机器人、凌科、斯可源、苏州铂电、合鑫川、敏希、东莞卓蓝、科比、乐为、阿尔文、丰达瑞等企业将现场演示工业机器人及自动化智能领域的尖端产品;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