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苏州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5第二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10月16日-18日在江苏盛泽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发布日期:2015-08-17 17:00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二届江苏(盛泽)纺织博览会将于今年10月16日-18日在江苏盛泽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将延续“中国面料看盛泽”的主题,以展示中国时尚面料为核心,既是一场生机涌动、时尚绿色的面料盛宴,又是中国乃至国际纺织界交流、展示和交易的新平台。

    据悉,盛泽,位于苏州吴江,具有悠久的纺织文化,古时称为“中国绸都”,在中国纺织业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从数百年前的“水乡成一市、罗绮走中原”,到如今拥有千亿级产业、千亿级市场,盛泽纺织生生不息、勇立潮头,独领风骚数百载。做为国内著名的纺织品生产基地、中国流行面料趋势发布基地和采购基地,盛泽纺织产业集群拥有极强的创新能力,全镇共有先进的纺织设备12多万台,先进的技术与装备为优质纺织品的开发与生产创造了得天独厚的条件,从而保障了盛泽的纺织品在国内外市场的领先地位。目前盛泽年产各类面(辅)料100多亿米,企业生产、经营的品种包括纺织原料、真丝绸、各类服装面(辅)料、装饰布、家纺布、纺织机械及配件等十余个大类、近万个品种。2014年江苏(盛泽)首届纺织品博览会共吸引了3万余名国内外纺织服装采购商齐聚盛泽寻觅商机,纺博会期间达成意向订单1000余单。

    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秉承“中国面料看盛泽”主题, 第二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将呈现出五大亮点:

    亮点一:产品创新将成主流,助推纺织业提档升级

    多年来,盛泽积极推动纺织产业转型,更加注重引导纺织企业产品提档升级,将纺织品从低附加值、以量取胜向融研发、生产工艺、营销等高端附加值转变,致力于打造中国面料新“硅谷”。即将到来的第二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将继续秉承“中国面料看盛泽”为主题,将再一次向世界展示“原产、原创、流行”的最新纺织产品,展会将会吸引全国各地的创新型纺织企业向盛泽集结。与首届纺博会相比,第二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的产品创意将更广泛、更深入,也更具体,创新的产品将是本届纺博会的主流。

    亮点二:展会规模全面升级,打造行业饕餮盛宴。

    2015年第二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在规模上将实施升级。应广大参展企业要求,主办方将对展位进行调整扩容,由首届的282个展位摊位规模,提高到310个。鉴于首届纺博会的成功举办,行业内多家知名企业如恒力集团、盛虹集团、志向科技、华佳集团、福华世家等均已早早预约报名参加第二届盛泽纺博会。另外,还有来自美国、英国、阿联酋等多个国家的采购商,以及西柳、西樵、虎门、常熟、白沟等多个纺织集群的采购商和国内纺服知名企业,也明确表示将莅临展会进行采购。随着纺博会展会规模和影响力的扩大,以及海内外企业的齐聚,第二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将成为纺织行业精彩的“展会盛宴”。

    亮点三:精心策划特色专业配套活动,全方位关注行业需求

    提升展会办展效果,丰富展会内容是第二届江苏(盛泽)纺博会的另一大特色亮点。为突出“原产、原创、流行”的展会主题内容,纺博会与“流行趋势”、“时尚创意”等题材紧密结合,致力于把纺博会打造成为国内纺织品流行趋势和时尚创意的策源地。第二届纺博会期间,相关流行趋势发布、行业高端峰会等系列配套活动,都将第一时间传递时尚前沿信息,体现创意元素与行业产品互动,引领业界发展新潮流。如在为期3天的展期里,盛泽纺博会主办方将继续携手中国纺织信息中心打造以“释放•融合”为主题的中国国际流行面料趋势主题概念展区,通过2015/2016中国面料流行趋势系列活动,将最新科技技术和时尚潮流的第一手信息通过展会传递出去。此外,第二届纺博会期间仍将举办一系列富有特色及行业引领作用的专业活动,同时重点邀请国内外买家、上下游的贸易商和采购商,举办多场国际和国内买家对接会,为买家和卖家搭建交流互动平台,为参展企业的进一步提升搭建发展平台。

    亮点四:立体化宣传,让企业参展更具价值。

    为了进一步提升第二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主办方将高度重视宣传推介工作,本着覆盖面更广、专业化程度更高的原则,依托专业媒体、专业展会、专业网站对展会进行全方位、立体化推广,同时锁定目标省市的产业集聚地进行有针对性地宣传,展会宣传推介工作全面铺开。

    亮点五:精细化运作,服务走向“星级”标准。

    经过江苏(盛泽)首届纺织品博览会的经验积累,第二届纺博会各项配套服务措施更加完善。目前,已经在纺博会官网(www.001sz.com)上开通了观众预约参观登记、预约参展服务,除网络平台,还开通了呼叫平台,接受电话预约、传真预约。为了吸引更多更专业的卖家莅临纺博会采购,纺博会官网还开设了采购商免费住宿申请通道,凡在网上预先登记的境外采购商和国内采购商,只要提出住宿申请,经主办方核实后,即可享受免费住宿一晚的服务。另外,第二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还将对展会现场提供快寄、餐饮、商务中心等配套服务区,把对广大展商和采购商的服务作为办展的追求。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