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苏州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6第九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征集设计方案 9月30日截稿

发布日期:2015-08-17 16:57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解放日报 解放网讯(记者 张家琳)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住建厅、江苏省农委和苏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第九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将于2016年4月在苏州吴中区临湖镇举行。为进一步提升园博会园区公共艺术品质,展示园博人文艺术特色,有关部门在全国范围内面向全社会征集“第九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园内公共艺术及设施的设计方案”。

  “紧邻江苏的上海不仅集中了全国设计界的优秀人才,民间高手更是车载斗量,热切盼望上海方面能摘得设计桂冠。”本次园艺博览会有关人员向记者由衷地祝愿。

  据悉,第九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核心展区110公顷,共规划城市园、友城园、主题园等19个展园,园区总体规划以“一核、两脉、四片区”为主框架,展园布置上采取“八大展区+两大展馆”的设计理念,营造出“郊野博览公园、太湖山水田园、乡村生活家园”三大主题篇章,其中博览园的四片核心为:印象江南、诗画田园、写意田园、情自太湖。

  本次面向全国范围征集的“第九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园内公共艺术及设施的设计方案”,包括公共艺术和公共设施两大类,体现公共性、艺术性和实用性原则,可由艺术家或社会公众创作完成,为园博会增加人文和艺术氛围。这些公共艺术和公共设施将以艺术为媒介建构新型的人与环境、人与自然的关系,彰显园博会特色,体现并融入到园博会的自然景观中,让观众加深对园博会的体验和认知,物化体现“水墨江南·园林生活”的本届园艺博览会主题。

  此次面向全国征集的园内公共艺术设计方案,可为但不限于雕塑、装置、壁画、平面、景观、造型、地景艺术等形式。园内公共艺术设计方案,可为但不限于信息亭、垃圾桶、长凳、休息位、遮阳伞/廊、门饰、墙饰等等,表现形式不拘一格。

  园内共有征集点位50多个,相关奖金丰厚。公共艺术类最高单项奖项高达10万元。设计方案必须是团队或个人原创,可单独参加其中一项或多项。

  

  投稿方式:采取纸质稿件或网络投稿方式进行。

  纸质稿件作品(打印出《设计方案书》、《报名表》、《承诺书》)请寄送:苏州市吴中区文曲路305号吴中区园博工作局征集组收,邮编215128。

  在线投稿请登录江苏省第九届园博会官方网站http://www.jsybh.com/index.php/Mb/gsgg/id/717/lmid/51.html“第九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园内公共艺术及设施的设计方案”征集专栏,作品提交上传至QQ邮箱:1753378487@qq.com超大附件传送,邮件名称注明“园博征集+名字+手机”,请按照相关要求填写内容上传设计方案。

  设计方案截至日期为2015年9月30日。

  详情可登陆江苏省第九届园博会官方网站http://www.jsybh.com或联系主办组织方胡老师+86 186 2514 2168。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