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苏州 » 会展资讯 » 正文

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11月8日在苏州开幕

发布日期:2014-11-06 10:5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5日电2014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定于2014年11月8日至10日在江苏省苏州园区博览中心举办。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国际合作司、商标局、商标评审委员会,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和苏州市人民政府将给予大力支持。
 
  据悉,此次商标节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批准,由中华商标协会主办。协会秘书长姜瑞斌表示,之所以选择苏州作为活动举办地,是因为苏州不仅是中国经济高度发达地区,还是金融、文化、科教中心及交通枢纽城市。近年来,苏州在商标及品牌建设方面做出了突出的成绩,截至到今年一月份,苏州市内累计注册商标109512件,占到全国地级市商标注册总量的第五名。此外,去年,苏州市采用市场化运作方式,由苏州新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承办了海峡两岸品牌博览会,吸引了全国近百余家企业参加,在进行品牌展示的同时,促进了商标体系的保护、运作及建设,具有重要且深远的影响。
 
  本届品博会为进一步强化商标与品牌间的联系,引入了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构建两大平台载体,旨在打造真正意义上的商标品牌盛会。一方面,2014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将围绕“推进《商标法》的实施”、“品牌保护与发展”、“国际商标法律动态”、“中国商标保护”等当下重点议题展开研究与讨论,融合时代智慧资本资源,为提高中国自主品品牌竞争力做出努力;另一方面,中华品牌博览会将汇聚国内众多知名品牌,产业覆盖广泛,设立五大展区,涵盖多个行业领域,通过行业品牌集结式的展览展示、信息交流、新品发布、学术研讨等活动,增加品牌间的交流互动,突破区域品牌固有局限,实现中国自主品牌的稳健发展。
 
  与去年相比,本届展会展区规模扩大至30000平米,预计有500家企业参展。在展区规划中增设了电商品牌展区,全新打造了“双十一”线下购物季。此外,本次展会将在开展前和展期间举行一系列的优惠促销活动,加大商家与消费者的互动力度,力争打造最旺人气展会。
 
  当前,经济全球化使得品牌竞争日趋全球化,中国企业走向国际化的步伐不断加快,拥有自主品牌不仅关系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也关系到国家整体经济竞争力。本届品博会将通过品牌集聚平台的构筑,立足本土、走向世界,营造出有利于自主品牌发展与创新的氛围,激励品牌企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而提升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信心和能力,真正锻造出响当当的“中国品牌”。
 
 
   来源: 新华网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