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苏州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4第4届中国(苏州)房车露营大会 即将揭幕

发布日期:2014-09-16 14:42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活动主题:第四届中国(苏州)房车露营大会暨2014中国(苏州)房车展
    活动时间:2014年9月30日-10月4日
 
    活动地点:中国•苏州高新区太湖北大道1699号太湖一号房车露营公园
 
    2014年9月30日至10月4日,第四届中国(苏州)房车露营大会暨2014中国(苏州)房车展将在江苏苏州西部生态城拉开帷幕。
 
    迄今为止,中国(苏州)房车露营大会已经历三年积淀与成长,深植于太湖之畔,伴随着中国房车露营行业的发展共同成长。通过历届房车露营大会的成功举办,成千上万的房车车主与四方游客汇集在此,共同度过了多个难忘的国庆小长假,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房车盛筵也留在了每个参与者的心里。
 
    2014年国庆期间,中国(苏州)房车露营大会暨2014中国(苏州)房车展将以更大规模、更多创意呈现在世人眼前,一个以户外房车露营为载体、山水生态为依托、人文锦绣为亮点的新型展会正被倾力打造。本届大会除积极推广房车露营生活方式以外,还精心准备了旅游与节庆等活动,将伴随车友、展商以及游客一同度过为期五天的难忘时光。
 
    苏沪房车大巡游
 
    作为中国(苏州)房车露营大会的保留节目,本届房车大巡游将联动起苏州、上海两座城市多个景点, 9月19日开始,便可在苏州、上海两地各大名胜古迹与旅游景区,看见浩荡的房车队伍,行驶在山间水畔,形成一道时尚靓丽的风景线,并通过房车巡游向世人告之这种时尚新潮、四海为家旅行的魅力所在。
 
    试乘试驾 畅游太湖
 
    无论参与观众有没有房车,只要有人愿意亲近户外,都可以来到太湖之畔感受真山真水与房车露营的魅力。在本届房车露营大会上,各品牌房车齐聚一堂,共襄盛举,为参展观众提供“试乘试驾”活动,与会观众将有机会亲身驾驶房车行驶在太湖大道上,车外是清新的微微湖风,车内则是三五亲朋好友,把酒言欢,畅聊人生,相信每一个活动参与者,都将被房车旅行的生活方式彻底征服。
 
    动静皆自在 泡沫舞缤纷
 
    本届露营大会针对游客推出了各种不同类型的亲子互动游戏与趣味游园项目,与会观众们可以全家一起参与挑战搭帐篷与户外生态体验,也可享受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运动会,释放一下全身的动感细胞,在太湖一号房车露营公园内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十一假期。
 
    每个夜晚,则是泡沫与歌舞狂欢的天下,歌舞晚会、太湖好声音、车友大伽秀等节目将重磅推出,每一夜,前来参与晚会的观众都将在五彩缤纷的泡沫与篝火中跟随音乐尽情舞动,跟随着湖风飞扬,跟随着各种现场互动节目一起体验房车露营的魅力。
 
 
 
    趣味运动会 乐享户外季
 
       太湖里的水上表演区将会有水上飞行器、单人皮划艇等精彩动感的水上表演等人来挑战,太湖岸边的动感单车与千人户外瑜伽等活动,则让参与者的每一个细胞都沐浴在健康的生活方式之中。这一次,联动全场,让前来参展的车友与游客们摆脱日常繁重的工作,来到户外,享受生活、运动、户外、旅游的无限乐趣。让压抑在趣味中消失,让信心在运动中增强,让健康在无限快乐的活动中全身蔓延。
 
 
 
    来源:21世纪房车网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