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苏州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4东北亚国际商品展5日在会展中心举行

发布日期:2014-09-01 09:51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记者日前从2014东北亚国际商品展组委会获悉,本届东北亚国际商品展将于9月5日至9日在长春会展中心举办。展会面积达6万平方米,共计2500个展位。展会集美食、购物和表演为一体,市民不仅可以在展会上品尝到各种美食产品,而且还可以购买到我国香港澳门地区以及东北亚五国甚至欧洲的特色精美产品。
 
    宾利等众多世界名车参展
 
    据了解,2014东北亚国际商品展特将位置优越的8号馆设为“国际名车馆”,届时将有劳斯莱斯、宾利、玛莎拉蒂、保时捷、奔驰、宝马等众多世界名车参展,更有红旗、奔腾等知名国产品牌携带空前优惠力度的现场促销活动,凭门票更可尊享主办方赠送的中秋月饼。
 
    2014东北亚国际商品展组委会办秋季国际车展这样的“展中展”尚属首次,主办方力争将汽车展打造成可持续性的“吉林小型车展品牌”,为车企搭建成一个一流的汽车展销平台,长期满足市场的需求。
 
    苏式月饼、苏绣将亮相展会
 
    9月5日-9日,苏州名优新产品展销会将携手2014东北亚国际商品展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举办。看过舌尖上的中国,你肯定知道苏式糕点在中国糕点界的地位。无论是制作工艺还是选材用料都能透出南方人那一股子细腻劲儿,那可叫入口即化、唇齿留香!在展会上,你将看到正宗的苏式月饼。
 
    在苏州的工艺美术品中,最精小细微的莫过于微雕了。微雕,就是用极尖细的三棱刀分别在竹、象牙,甚至头发上镌刻出极细微的书画、人物或诗词,作品越小巧越显得珍贵。在展销会上,来自苏州本土的工艺美术大师将在现场为您展现雕刻、刺绣技艺,让您更近距离的感受大美苏州!
 
    5号馆展销香港各式美食
 
    如果您热爱美食、热爱购物,那么一定不要错过5号馆的香港展区。在这里,有糖果、饮料、果仁、海产、肉干等各类零食。你还可以品尝到采用进口新鲜虾肉配木薯粉和鸡蛋而成的虾片;由新鲜水果配制,适合小朋友们品尝的水果布丁;选自精致牛肉,经炭火深度烘焙而成的牛肉脯。除了品尝美食,您还可以品鉴到优质的葡萄酒,届时展商将带来80款红酒供您选择,让您尽享葡萄酒的魅力。
 
    台湾馆展销黄金荞麦
 
    台湾的近90家知名展商聚集东北亚国际商品展2馆台湾商品馆及5馆进口商品及国内精品馆台湾展区。
 
    在2号馆台湾馆,你可以品尝到由京工带来的蔬菜养生汤茶产品,包括莲藕杏仁茶、山药营养餐、台湾姜母茶等。展会现场将提供免费试喝20款产品。另外,来5号馆,您将与台湾黄金荞麦系列美食零距离接触。口口酥脆难忘的黄金荞麦海苔、天然制作口感丰富的荞麦健康果、古法酿造香纯浓郁的黄金荞麦酱、手工日晒保留原味及营养的黄金荞麦面等将给您带来极端的味蕾感受。
 
    除此之外,牛师傅的牛轧糖、牛奶糖、金门大高粱酒等也将亮相本届展会,喜欢台湾美食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来展会品尝朝鲜啤酒、冷面
 
    2014东北亚国际商品展东北亚国家商品馆中云集了韩国、日本、朝鲜三国最全的美食。朝鲜的美食是各种鲜、各种爽啊,让你嗨到爆!朝鲜的啤酒使用纯正澳洲麦芽酿造,无污染的大同江水。口感醇厚、香味柔和。传说不仅能缓解压力,还能延年益寿。
 
    朝鲜海鲜因其原生态和无污染而得名。在朝鲜东海和西海的水域中,都有着丰富的水产资源,例如在大极岛,有300町步水域的蟹类、海螺和蚬子等产品常年出口。如果你想尝试朝鲜海鲜的经营,就来这逛逛吧。朝鲜族的主食以冷面和米糕见长。“秋老虎”出没的时候,到7号馆来一碗正宗朝族冷面真的是再凉爽不过了。
 
    10场集中演出带来视觉盛宴
 
    展会期间每天上、下午都将有形式各样的文艺演出供现场观众和参展商观赏。5天10场的集中演出,将给你带来持续不断的视觉盛宴。由韩国时代美少女组合带来的《首尔首尔》,将在展会期间上演,热辣的歌舞表演展示着青春活力。
 
    享誉全球的俄罗斯民歌之一《卡琳卡》也被热情的俄罗斯小伙和姑娘们带到长春,据说这是一首俄罗斯民间青年小伙子用来向心仪的姑娘表达爱意的歌曲。除此之外,你还能欣赏到蒙古传统舞蹈《万马奔腾》、朝鲜族舞蹈《醉美金达莱》等。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