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苏州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4年苏州国际博览中心

发布日期:2014-08-16 10:27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由苏州日报报业集团、苏州国华展览有限公司、苏州市节庆会展策划有限公司以及苏州显辉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14苏州房展品牌发布大会在园区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上百家苏州地区地产精英参加了此次发布会,共同成就苏州地产界一大盛事。
 
   发布会上,主办方表示在楼市发展日趋理性的形势下,唯有创新才能与时俱进,唯有合作才能突破困境,唯有平台才能共赢未来。创新的合作模式,更好的整合房源、客源,打造互利共赢、更具影响力的交易平台。2014苏州房展将于9月12日——14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全新起航。
本次展会顺应楼市变化,“想参展商所想、供参展者所需”,由四方强强联手,一举突破以往展会的局限性,首次将“住博会”、“房交会”、“购房节”三大苏州房产类展会整合升级,打造一场高起点、高规格、高品质、高人气、高性价比的地产展会平台。
 
   三展合一,六区联动
   2014苏州房展集结四方优势资源,汇聚“住博会”、“房交会”、“购房节”三大展会资源与人气。建立真正覆盖全市范围,实现苏州六区联动的房地产展销会,为苏州老百姓塑造一个全民惠享的超级购房平台。
 
   专业场地,精致服务
   据了解,本次展会将加强内容的外延和服务的实效性,操作手法更加人性、专业的同时,也将全面顺应楼市变化,以全新思维、高品质、高起点、高规格的优先发展意识,通过专业的展会组织、贴心的展商服务、全方位的宣传推介,精彩的现场互动,办一场超级购房盛会。
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作为苏州最专业的标准化展会场地,届时将提供专业、优质、国际化、人性化的展会服务,主办方将精心管理,真正打造令观展者舒心的服务型展会。
 
   创新互动,驱动人气
   本次房展将联合苏州各个开发商,共同合作为老百姓提供最好的房源,最真实的优惠,为购房者与开发商搭建真正的互动平台。同时将联合新浪乐居,举办“房展有礼,码上有房”的创新活动,利用微信公众平台与购房者积极互动,1000万总值的实惠好礼送不停!
 
   本次发布会上,主办方发布了“十宗最”,得到了各界人士的一致认可。2014苏州房展将塑造最权威的传播媒介、最专业的组展团队、最便捷的道路交通、最宜人的展会环境、最高端的会展场地、最流畅的参展体验、最真诚的购房服务、最全面的优质房源、最精彩的购房盛会、最高效的交流平台。
 
   来源:楼盘网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