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苏州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4苏州首届玩博会

发布日期:2014-08-04 14:25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童话里的城堡来到家门口,根据孩子的爱好定制专属的惊喜礼物,由苏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苏州首届玩博会在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持续10天的活动,巧妙融合了动漫娱乐、亲子互动等多种元素,将在这个暑期为孩子们搭建起童趣十足的嘉年华。
 
  主题游戏别样新鲜
 
  玩具城堡一站玩遍
 
  展会现场被童话城堡般的梦幻感觉笼罩,2万平方米的场馆精心布局成“Q软充气城堡”、“波波萝莉的甜蜜王国”、“疯狂挖土机”、“森林运动会”、“棒棒糖森林”、“精灵王子”和“碰碰车跑道”等20多个主题游戏项目。
 
  在这里,无论是与贪玩的波波与萝莉结伴,踏入神秘的糖果世界,探秘坏蛋糖纳德用甜食制作的蛀牙诱饵;跟上精灵王子的脚步,在精灵世界的巨大古树中穿梭“躲猫猫”,体验滑滑梯“飞速旋转”式落体的刺激;还是在华东地区最大的Q软充气城堡里痛快欢腾,都让孩子们倍感惊喜。而喜欢冒险,体能又不错的一家三口,则对设置有多重儿童竞技项目的“森林运动会”更感兴趣,活动现场不少娇小萌妹即刻化身“女汉子”一展身手,单打独斗不过瘾,还要来一场全家上阵的家庭比赛。
 
  创意糖果、卡通明信片
 
  走专属定制路线
 
  专属定制,同样是此次玩博会上的一大亮点。在活动现场一处名叫“菓工坊”展位可以提供糖果定制。这家创意糖果工坊创始人张唯一介绍,他们在此次玩博会上推出的糖果定制服务,能按照孩子的喜好,来搭配水果、奶香、巧克力、可乐等不同口味,以及动物、花草甚至是朋克风骷髅头等创意图案。独一无二的糖果,不仅让孩子喜爱,还颇受年轻父母的欢迎。不到中午,已经拿下了多份订单。
 
  “定制食品”还不止这一种,一款来自苏州威联豪生酒店的定制款汉堡,也是每天限量供应,经典款腌制牛肉配瑞士奶酪及特制酱汁,可不是随时都能吃得到的。
 
  同时亮相展会的多款哆啦A梦、变形金刚等主题定制明信片,也让孩子们多了几分提笔写信的冲动。中国邮政的工作人员现场教授“微信闪印”怎么玩:扫描二维码关注玩博会微信号,并选好模板,传送自己的照片,30秒就能制作一张专属于孩子的明信片。填写完成按下专门的纪念图章,就能现场投寄。相信对于收信人来说,这会是个意外惊喜。
 
  跳蚤市场、亲子手工 
 
    锻炼之余共享互动乐
 
  玩过的玩具、看过的书籍、戴过的小饰品……随着孩子长大,新宠越买越多,那些曾经的心头好一件件成了闲置品,该怎么处理让父母犯了难。在玩博会现场专设的暑期学生跳蚤市场内,免费提供的100个小摊位,可以让孩子们将闲置的物品进行交换或变卖。
 
  另一侧,就读于文萃小学的8岁女孩刘天依则自个儿张罗起了“生意”。“阿姨来看看吧,这些发卡和发箍都是我和妈妈自己做的……”一个小时内小姑娘收获了45元劳动报酬。刘天依的母亲王女士说“关键不在于钱,就想让她锻炼一下沟通能力,也了解挣钱的不易。”在淘宝的同时,跳蚤市场还有互动游戏,教导孩子如何理财。
 
  在“功夫小瓷”手工陶艺展位上,全家上阵完成一件陶瓷作品,也是父母和孩子共享亲子互动乐趣的好选择。这是今年8岁的杨燊第一次接触陶艺,在父母的帮助下拉坯倒也像模像样。上釉、修底、烧制处理,15后将被送到爷爷的手中。展位工作人员蒋艳介绍,昨天一上午,已有12个家庭在此制作完成了陶瓷器皿的半成品。
 
   来源:苏州日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