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苏州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4第7届苏州家博会7月初亮相

发布日期:2014-06-20 16:34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近期,随着交房量的持续增加,很多业主已经开始积极准备装修事宜。为及时给广大业主搭建一个“实惠、公信、保障”的装修采购平台,苏州日报社再次吹响集结号,联合齐家网启动了第七届苏州家博会,招商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家博会将于7月5日、6日在干将西路万豪酒店聚宝盆广场举办,为夏季家居市场优惠力度超大、参展品类最集中的一次展会
 
  更多品牌装修采购一站到底
 
  “6月底要交房了,一想到顶着炎炎烈日,四处逛建材城、跑装修公司就闹心!想了解一下近期苏报还有家博会吗?能在展会上一次性搞定装修就好了!”中茵星墅湾的一位业主通过苏报家装参谋微信咨询。从2012年7月至今,苏州日报报业集团联合齐家网共举办了6场苏州家博会,创造了装修市场上的一个又一个销售奇迹。每日近万人次进场参观和消费,众多知名品牌企业参与,为消费者奉献了一场场家居盛宴。家博会也随之深入市民心中,被大家称为“苏州人自己的展会”,凡是准备装修的业主,首先想到的就是“近期有苏州家博会吗?”据了解,此次家博会参展商涉及装修公司、家居卖场、建材家具、家用电器、水电辅料、开关灯饰、地板、地暖板材、移门衣柜、油漆等20多个品类,100多个品牌。苏城知名装饰公司齐聚现场,将携百余资深家装设计师免费设计咨询,为业主私人定制设计方案,更有热门楼盘户型解析方案巡展,开启业主的装修灵感。另外,此次展会在往届参展商基础上优选了更多一线建材、家具品牌,不仅带来热销产品和大力度优惠,还将充分展示品牌家具、精品建材在材料、工艺、设计上的魅力。可以说消费者只要来本次展会,就可以轻松“一站式”选购家居装修的各类产品。
 
  更多优惠订单抵用联动砍价特惠
 
  除了参展品类齐全外,本次家博会作为年中家居市场的重大展会,各大参展商家使劲浑身解数,纷纷“亮出底价”,拿出年度超大折扣和钜惠倾情参与,给消费者打造家居盛宴!装修公司除了本身的套餐、材料优惠外,还准备了各类装修红包,现场下订即可抵用。一线建材品牌带来热销爆款产品,以想象不到的低价限量特供,同时还有百款实用小件建材产品亏本限时抢购,比如小厨宝299元,卫浴五金99元,地漏5元、龙头5元。砍价现场还有秒杀、拍卖、抽奖等互动活动,为消费者带去惊喜。
 
  更多奖品千余大小家电等你来拿
 
  为期两天的家博会,现场设置了众多抽奖环节。下订不仅可以抽空调、电视、冰箱、洗衣机等大奖,还可参与砸金蛋,有机会赢电水壶、电饭煲、落地扇、微波炉的实用小家电,共有千余个大小家电等你来拿。预约签到还可以领取清凉饮品及精美礼品,先到先得。即日起,拨打0512-65227400或通过苏报家装参谋微信(微信号:szjzcm2014)或苏报家装参谋微博报名,可免费索取家博会入场券,省去10元钱购买门票。
  苏州家博会本着为消费者提供省钱、省心、省力的一站式装修采购平台的服务宗旨,主办方现场特别安装了大型空调设备,为消费者搭建舒适清凉的咨询、洽谈、选购环境。另外,作为媒体主办方苏州日报报业集团、齐家网也将全力监督本次展会的参与品牌,为消费者提供诚信服务。
  
   来源:苏州新闻网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